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ONFESSIONS / 真誠告白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1/04
編號:273943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美國歌手與演員麗莎‧明妮莉至今仍然是最受全球肯定與喜愛的歌手與演員,同時也是艾美獎,葛萊美獎,東尼獎與奧斯卡的常客。繼2008年回到百老匯演出《Liza`s at the Palace》,引起全球性的話題之後,麗莎‧明妮莉推出了這張收錄個人最喜愛的美國經典歌曲全新專輯,而且迥異於過去一般愛樂者所熟悉的麗莎‧明妮莉。
專輯收錄了十多首麗莎‧明妮莉相當喜愛,但是從來沒有錄製過的歌曲。歌詞優美而且充滿著熱情。它雖然具有里程碑的意義,但是當初的構想源起完全出自偶然。麗莎‧明妮莉至今依然記得幼年時期,自己坐在家中的鋼琴旁,聆聽大人演唱伊拉‧蓋希文、艾爾溫‧柏林等人歌曲的往事。長大成人後,麗莎‧明妮莉也喜歡在周末邀請朋友到家裡,一起演唱東尼‧班奈特,甚至是珍娜‧傑克遜的曲子,最後,這樣的晚會會以來賓圍在鋼琴旁唱歌結束。這些溫馨的記憶帶給麗莎‧明妮莉靈感,進而決定與長期合作的鋼琴家Billy Stritch攜手,製作出一張讓愛樂者得以近距離一窺自己音樂世界的專輯。麗莎‧明妮莉形容,自己是以「帶點爵士風格,舒適怡人而且性感」的風格來詮釋這些曲子。整張專輯回歸只有歌聲與鋼琴的樸實本質,脫去一切裝飾,是單純喜愛人聲的愛樂者最好的選擇。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自白 
 2. 你讓我如此著迷 
 3. 自始至終 
 4. 我無法一直等你 
 5. 我的心 
 6. 我失去了他的臂膀 
 7. 提醒我 
 8. 閉上你的眼睛 
 9. 他是一個流浪漢 
 10. 我一定要這個人 
 11. 在這樣的夜晚 
 12. 這樣的時刻 
 13. 如果我有你 
 14. 最後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