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AMEAU:HIPPOLYTE ET ARICIE / 拉摩:歌劇-希波呂托斯與阿麗西全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5/03
編號:477939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592
 
   
■ 商品特色
全劇故事大綱如下:雅典國王忒修斯之子,希波呂托斯愛上父親敵人的女兒阿麗西,而她正被父親強迫獻身月亮女神黛安娜,女神同意保護這一對小情侶。希波呂托斯愛上其他女人的消息,也燃起忒修斯妻子淮德拉的妒火,因為她正愛戀著養子。此時傳來前往冥界的忒修斯很可能真的死去的消息,這表示淮德拉可以用雅典為誘耳,迫使希波呂托斯和自己在一起。沒想到,到冥府拯救朋友的忒修斯又回到陽間,而且看到妻子向兒子示愛的場面,誤會兩人有姦情,決定懲罰希波呂托斯。希波呂托斯被迫逃亡,阿麗西自願成為他的妻子。海裡突然冒出忒修斯用來懲罰兒子的怪物。希波呂托斯與怪物搏鬥後,消失在火焰裡。忒修斯從悲痛的淮德拉口中得知真相,而希波呂托斯也因為黛安娜的保護而活下來。在黛安娜的幫助下,希波呂托斯與阿麗西再度見面,全劇在歡慶中結束。

本輯是1994年在法國凡爾賽宮歌劇院的演出實況,演出陣容十分堅強。女主角讓斯的音色帶有少女氣質,如銀鈴般清脆圓潤,與男主角富謝古柔和的的嗓音,在旋律裡處處表現出感情的深度。而指揮家明考夫斯基是當前樂壇詮釋巴洛克時期音樂的重要指揮家之一,特別是對於巴洛克歌劇的詮釋。明考夫斯基的風格在於音樂中厚的戲劇性,並且長於強調各聲音之間自我的特色,他以清晰的分句、活潑的曲風與繽紛的色彩為葛路克這部未被重視的優秀歌劇注入全新的生命,把這一部劇本零散的歌劇,合而為一個完整的有機體。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