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omplete Recordings on Deutsche Grammophon 1978 - 1988 / 慕特與卡拉揚錄音全輯
5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5/02
編號:477757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0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392
 
   
■ 商品特色
莫札特:第三、五號小提琴協奏曲
貝多芬:小提琴協奏曲、三重協奏曲
布拉姆斯:複協奏曲、小提琴協奏曲
布魯赫、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

  1976年,世界聞名的指揮家卡拉揚聽到13歲德國女孩慕特的演奏後,被這位十多歲小女孩成熟的演出大感驚奇,這名被他稱為「自曼紐因以來最傑出的音樂天才」的小提琴家在次年的薩爾茲堡復活節音樂節與薩爾茲堡音樂節與柏林愛樂合作,並且在1978年帶著她在DG錄下莫札特第三、五號小提琴協奏曲,迅速打開慕特在國際樂壇的知名度。
  從十五歲一炮而紅到現在,慕特的音樂性隨著年齡的成長而變化,舉例來說,同樣的貝多芬、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與莫札特小提琴協奏曲,相隔十幾二十年後,慕特的演出有了自己強烈的主見與觀點,也深受愛樂者的肯定與喜愛。但是早年與卡拉揚合作的錄音裡,慕特音樂中甜美的音色、不疾不徐的大將之風以及美麗清新、細膩而又充滿光澤的琴音,讓這些唱片到了現在仍然暢銷不已。為了紀念卡拉揚百歲冥誕,見證過這一段大師與神童相逢歲月的DG特別把當時慕特與卡拉揚錄製的所有錄音收錄在一套專輯裡,紀念音樂史上這一次無可取代的合作。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