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IS IS THE LIFE / 浮世繪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7/10/01
編號:174370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不想溫柔的女生 不受馴養的聲音
首張專輯已奪下英國金榜亞軍席次 滾石雜誌給予四顆星近滿分高度評價
以一把簡單吉他勾勒屬於都會民謠的人生百態

今年才剛過20歲生日的小女生Amy MacDonald,聲音卻有著驚人成熟質感,已成為英國樂壇廣為討論的焦點。厚實飽滿的穿透力,不時潛在的充沛感情,絕對令你驚豔不已。拒絕唱著泡泡糖歌曲,也不是搔首弄姿唱著跳舞曲目,反以一把簡單吉他勾勒屬於都會民謠的人生百態,朝著全方位創作才女路線邁進。
 來自蘇格蘭的Amy,爺爺奶奶給她錢去買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她沒有買粉紅絲帶、冰淇淋,反在12歲時買了第一張CD,同鄉樂團Travis的專輯,立刻開啟她對音樂的喜愛與無窮潛力,敏銳的感觸寫滿週遭發生之喜怒哀樂。平時彈著吉他哼哼唱唱的Amy,完全無師自通就能彈出一手好琴。15歲之齡以Acoustic方式自彈自唱的演出,以她冷酷超齡的聲音和創作天賦,很快受到當地酒吧、咖啡廳等演出場地之歡迎。
 Amy終於如願以償的在20歲生日前發行個人首張專輯【This Is The Life】,奪下英國金榜亞軍席次。已登上英國單曲榜Top12的“Mr Rock And Roll”,馳騁於Amy爽朗快意的吉他搖滾架構中,個性十足的嗓音有種豪氣不羈的野性,一聽就會讓你愛上;民謠的徐緩旋律交織出“Youth Of Today”,不時襯入柔美弦樂潤飾,敘述兩代間思想觀念之差異,拒絕做故步自封跟不上時代的人;很有墨西哥味道的開場引子,“Let’s Start A Band”則以自信滿滿的超強企圖心要讓所有樂迷的目光投向Amy,自許為搖滾女王並要所有人刮目相看;飄散小酒館熱鬧歡樂滿點氣息之“Barrowland Ballroom”,要你輕鬆一下隨樂起舞;第二支主打預備曲“L.A.”,則是Amy送給心目中偶像,因為電影「斷背山」成為全球矚目明星Jacob Benjamin “Jake” Gyllenhaal/傑克葛倫霍之歌。Amy的早熟全寫在歌曲之中,屬於少女的粉紅夢幻都不屬於Amy的調調,一位新世代的女孩,能唱能創作的交出一張精緻大作,滾石雜誌已經給予四顆星近滿分的高度評價!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Mr Rock & Roll  
 2. This Is The Life  
 3. Poison Prince  
 4. Youth Of Today  
 5. Run  
 6. Let’s Start A Band  
 7. Barrowland Ballroom  
 8. L.A.  
 9. A Wish For Something More  
 10. Footballer’s Wif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