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Richard Strauss : Der Rosenkavalier / 理查‧史特勞斯:歌劇《玫瑰騎士》全曲 (3CD)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5/03
編號:477913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592
 
   
■ 商品特色

《玫瑰騎士》是理查‧史特勞斯相當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劇情上不同於先前兩部悲劇《莎樂美》與《埃勒克特拉》,管弦樂配器也脫離華格納的影響,逐漸形成理查‧史特勞斯自己的個性。這部喜劇雖然有類似於莫札特歌劇的趣味,但是色彩是屬於二十世紀的。《玫瑰騎士》的劇情是十八世紀中葉前後維也納貴族生活的側寫,包括愛情、幽會等等,音樂自始至終都很生動而且結構清晰。理查‧史特勞斯在劇中使用很多圓舞曲與嘉禾舞曲,為全劇帶來維也納式明朗愉快的氣息。

揚在1982年的數位錄音有著極大的動態對比。托莫娃─辛透精緻、柔美而且細膩的聲音,表現出元帥夫人經常被忽略的另一面;莫爾出色的表現出「奧克斯男爵」陰暗、尖苛的的性格;芭爾莎塑造出一個堅強而且果敢的「奧克塔文」;珍娜‧佩瑞的「蘇菲」則是漂亮而且有魅力。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