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WAGNER:DIE WALKUERE / 格納:歌劇《女武神》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5/03
編號:477913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8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3552
 
   
■ 商品特色

《女武神》是《尼貝龍根的指環》第二部。佛旦預見阿貝里希會從巨人手中奪回指環並攻打神殿,於是派遣他和智慧女神所生的九位女武神到各地尋找陣亡的勇士,引領他們到天界守衛神殿。佛旦還有一對私生的雙生子女流落在外且互不相識,女兒齊格琳德被迫嫁給武士洪丁,兒子齊格蒙德則是洪丁的仇人。兄妹倆在洪丁外出的時候相互愛上對方,後來才發現兩人竟是兄妹,齊格蒙德拿起佛旦留在大樹裡的寶劍。這一切都是佛旦的安排,但是主司婚姻的妻子卻力主處罰這對亂倫的兄妹,佛旦只好讓女武神之一的布倫希德把這對兄妹交給洪丁處置。洪丁和齊格蒙德決鬥的時候,佛旦卻把齊格蒙德的劍敲斷,齊格蒙德因此被殺。布倫希德把寶劍碎片交給齊格琳德並出面保護她,預言她會生下齊格蒙德的兒子,也是最勇敢的武士齊格菲。佛旦為此懲罰布倫希德,讓她沉睡在火焰包圍的山頂。

為了紀念第一次製作《尼貝龍根的指環》滿一百週年,在總監李汶的指揮下,紐約大都會歌劇院於1989年再度推出這一部巨型製作,以華麗的服飾、佈景,加上浪漫寫實的舞台呈現手法,忠實的展現出華格納作品的精髓。無論是演技還是聲音,由諾曼飾演的「齊格琳德」與拉克斯飾演的「齊格蒙德」的搭配極為契合而且頗富吸引力;透過肢體以及低沉的嗓音,摩爾傳遞出「洪丁」這個角色的陰鬱。從第一部《萊茵黃金》開始,露德薇希保持她一貫高貴與威嚴的水準,是一名相當令人難忘的「結婚之神弗麗卡」。在管弦樂方面,李汶的表現極為突出,許多撼動人心的部份都是在管弦樂的推波助瀾下完成,寬廣的音場效果既優美且華麗,讓人挑不出絲毫缺點。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