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ach ... on accordion / 手風琴演奏巴哈作品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5/06
編號:4803341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理查‧蓋利安諾是著名的法國爵士手風琴演奏家,出版過數十張膾炙人口的專輯,但是2009年9月,他與幾名老搭檔在巴黎聖母院錄下這張古典專輯,曲目是他最喜愛的古典作曲家:巴哈的作品。這也是理查‧蓋利安諾個人第一張古典專輯。

  理查‧蓋利安諾表示,巴哈的音樂無國界。過去他曾經演奏過十二平均律中的多首前奏曲與賦格、義大利協奏曲等等作品,只是從來沒有把這些曲目錄下來,因此錄製這張專輯可說是他音樂生涯中的高潮。選曲上,理查‧蓋利安諾挑選了巴哈為大提琴、雙簧管、小提琴、鍵盤樂器與長笛創作的作品,把它們改編成以手風琴主奏,五把弦樂伴奏的編制,與讓─馬克‧菲利普斯、敘雷爾、阿帕普、皮杜、萊熱羅這五名合作已久的音樂家共同演出。雖然是改編後的作品,但是理查‧蓋利安諾並沒有更動巴哈原曲的音符、休止符……而是以忠實的呈現出另一種面貌的巴哈。

【曲目】
[1] 巴哈:嬉遊曲(選自B小調第二號管弦樂組曲,BWV 1067)
[15] 巴哈:對位1(選自為鍵盤樂器所寫的《賦格的藝術》,BWV 1080)
[16] 理查‧蓋利安諾:詠嘆調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