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Gulda Plays Chopin / 蕭邦:24首前奏曲&第一號鋼琴協奏曲&4首敘事曲&愛的墓誌銘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0/03/11
編號:477872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顧爾達1930年出生於維也納,1946年得到日內瓦音樂比賽第一名後,開始在瑞士、匈牙利、義大利與捷克等地演出。他所演奏的巴哈、貝多芬、莫札特與舒伯特很快就得到國際樂壇的肯定,以細膩的詮釋手法聞名,在維持理性的同時又能注意到避免過多的個人情感。

  顧爾達在1950年代中期非常熱衷於演奏蕭邦的作品,甚至經常在音樂會上完整演奏蕭邦的前奏曲與敘事曲。這一套唱片收錄了當時顧爾達在不同國家演奏蕭邦作品的錄音,包括第一號鋼琴協奏曲、24首前奏曲、4首敘事曲、3首夜曲與E小調圓舞曲。除了為笛卡錄製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巴拉基列夫重新管弦樂配器,包爾特指揮倫敦愛樂),其他錄音在過去都未曾公開發行。

  顧爾達曾經說過,他在彈奏蕭邦的時候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個鬥牛士。蕭邦音樂裡的高雅與抒情氣質影響到顧爾達的演出以及他創作的作品,蕭邦讓顧爾達不再以捶擊鍵盤的方式彈奏鋼琴。顧爾達掌握了蕭邦作品中優雅細緻、細膩溫和的一面,如歌的慢板樂章更是讓人無法想像的不可思議。或許可以這麼說,這些蕭邦錄音展現出顧爾達最優秀的一面,他的手指能完全彈出他所要的效果。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