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GRAND PRIX/VERDI:REQUIEM / 威爾第:安魂曲(世界最佳錄音名作29)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5/02
編號:477758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除了歌劇以外,威爾第享有同等盛名的作品就是安魂曲。這首安魂曲原來是威爾第與十一位為羅西尼的葬禮譜寫,最後卻因故沒有完成。威爾第最崇敬的文學家曼佐尼也在羅西尼逝世後五年病逝。哀傷的威爾第拿出多年前的草稿,在曼佐尼逝世週年忌上公開演出,以紀念這位偉大的文學家。這齣安魂曲洋溢著威爾第的歌劇劇法,是最具戲劇性的安魂曲作品。

指揮家朱里尼在這裡向大眾證明,力量再加上精緻詮釋威爾第的作品會比傳統義大利式的處理方法提供更強烈的情感體驗。在所有的《安魂曲》錄音裡,這一套唱片是最有精神、令人敬畏而且或許是最具有想像力與遠見的詮釋。很難得在其他錄音中,聽到朱里尼在慢板樂章中從頭至尾使用的圓滑奏,溫暖而且毫無接縫的吟唱極為美麗動人。錄音的音場寬廣而且動態分明,與演奏/演唱者的呼吸相當貼合,呼應了威爾第提到欣賞這部作品時,應該「仔細從頭聽到尾,注意每個無伴奏的部分,以及閃閃發光的弦樂」的觀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Verdi
Messa da Requiem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