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eethoven:Symphonie No.3&Schumann:Manfred Overture / 貝多芬:第3號交響曲《大花版第37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1996/03/18
編號:447444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錄音師的回憶  「朱里尼四十六歲才第一次指揮『英雄』。他對這次的演出非常不滿意,把研究貝多芬的手稿當成日常功課,而他下一回指揮這首交響曲已經是十七年後的事。一九七八年,朱里尼把『英雄』排入洛杉磯愛樂樂季的曲目中,並帶著它巡迴演出,因此DG錄音小組有機會反覆聆聽朱里尼的詮釋,並決定為他錄下這首作品。朱里尼把每一次錄音都當成正式演出,一氣呵成奏完全曲,並要求錄音師儘量不要修飾。所以這一張唱片忠實地記錄朱里尼的藝術,也呈現洛杉磯愛閱和朱里尼相處一個月以來的成果。

曲目:
Ludwig van Beethoven (1770 - 1827)
1-4 Symphony No.3 in E flat, Op.55 -"Eroica"

Robert Schumann (1810 - 1856)
5 Overture Manfred, Op.115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