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吉利爾斯_BEETHOVEN:PIANO SONATA NO.29 / 貝多芬:第廿九號鋼琴奏鳴曲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5/08/10
編號:47486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吉利爾斯出生於現烏克蘭敖德薩,六歲在敖德薩音樂戲劇學院師從特卡奇與林戈爾院德學習鋼琴,一九二九年轉到萊因巴爾德的班上繼續學習,一九三五年考上莫斯科音院研究班,在名師涅高茲的門下深造,兩年後在莫斯科音樂院擔任教職。吉利爾斯一九五五年到美國舉行獨奏會,他是戰後第一位到美國演奏的蘇聯鋼琴家,也把俄羅斯鋼琴學派的風格展現在西方聽眾面前。他的音色變化豐富而且富有旺盛的生命力,傾向於以內在表達作品深刻的內容無一不是受到老師涅高茲的影響。

《漢馬克拉維》奏鳴曲可說是貝多芬鍵盤作品裡的《英雄》交響曲,吉利爾斯的演出已入化境:威嚴、崇高、壯麗而且又細膩,音色明亮,可說是同曲目錄音中的極品。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Allegro 
 2. Scherzo.Assai vivace 
 3. Adagio sostenuto.Appassionato e con molto sentimento 
 4. Largo-Allegro risoluto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