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Daniel Barenboim Plays Chopin-The Warsaw Recital / 2010年華沙獨奏會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1/05/03
編號:477951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巴倫波英是當今樂壇最有天賦的音樂家之一,七歲就在布宜諾斯艾利斯首度登台演出,十二歲在維也納與薩爾茲堡舉行獨奏會,緊接著是在世界各大音樂重鎮的密集曝光。七○年代中期後,巴倫波英開始指揮世界各大重要樂團,成為當今樂界少數真正能同時得意於指揮台與鋼琴獨奏事業的音樂家。為了紀念蕭邦兩百歲冥誕,並且慶祝首度登台演出六十週年,巴倫波英於2010年二月二十八日,在華沙舉辦了一場全蕭邦作品的獨奏會。

巴倫波英是一位以「浪漫」聞名的演奏家,特別能表現出作品中自然的音樂性以及安詳感。獨奏會一開始的F小調幻想曲,就是一首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詮釋。巴倫波英在一開始的簡單樂句,立即塑造出極其微妙的敏銳氣氛;進行曲風的樂段則兼顧了力度與所有細節上的平衡。接下來的降D大調第八號夜曲與第二號鋼琴奏鳴曲著重在雕琢出每個音符的細節。音樂會下半場以圓舞曲為重心,搭配著船歌、搖籃曲與波蘭舞曲。巴倫波英復活了隱藏在蕭邦音樂裡的憂鬱愁思與奇想。

走過六十年的舞台歲月,巴倫波英依然熱愛著在舞台上與聽眾直接接觸的演出。而他以音樂靜靜說話的能力,不為音樂多加裝飾,也是至今愛樂者依然熱愛他,願意為他走入音樂廳的原因之一。

01

蕭邦:F小調幻想曲,作品49

  
02

蕭邦:降D大調第八號夜曲,作品27-2 蕭邦:降B小調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作品35

  
03

第一樂章:嚴肅的─速度快一倍

  
04

第二樂章:詼諧曲─更慢─回到一開始的速度

  
05

第三樂章:送葬進行曲,慢速的

  
06

第四樂章:終曲,急板

  
07

蕭邦:升F大調船歌,作品60

  
08

蕭邦:F大調第四號圓舞曲,作品34-3

  
09

蕭邦:A小調第三號圓舞曲,作品34-2

  
10

蕭邦:升C小調第七號圓舞曲,作品64-2

  
11

蕭邦:降D大調搖籃曲,作品57

  
12

蕭邦:降A大調第六號波蘭舞曲《英雄》,作品53

  
13

蕭邦:降D大調第六號圓舞曲《小狗圓舞曲》,作品64-1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