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ACRED ARIAS (CD+DVD) / 千禧禮讚【CD+DVD 影音雙碟精裝版】
CD+DVD
   
類型:古典 古典
發行日:2003/11/03
編號:47536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6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592
 
   
■ 商品特色
安德烈.波伽利,一位來自義大利坦斯坎尼農村的鄉下青年、一位天生的音樂家。他把終身都托付給上帝,在從事音樂演唱的生涯裡,他無時不刻地努力於實踐自己的理想。錄製這張《千禧禮讚》,是波伽利從年幼起便榮繞心頭的夢想,無論是「聖母頌」、「天國的食糧」、「在那樹蔭下」「或是「平安夜」,波伽利都用最虔誠、最敏感的心去詮釋。他敏銳的心眼,勾勒出一幅幅天堂般的圖畫,用歌聲呈獻在聽者的眼前,有如色彩鮮明的音畫一般。

  韓國指揮家鄭明勳為現任羅馬聖西希利亞音樂院管弦樂團音樂總監。在這個具有四百年歷史的音樂重鎮,鄭明勳以豐富的演奏經驗與絕佳的音樂性懾服了最嚴苛的樂評。這是鄭明勳與波伽利合作的第二張專輯,兩人都展現了無比的敬業與默契。終曲特別取用了法國神父里庫為千禧年而寫的聖歌作品「榮耀歸於您,耶穌基督」,在千禧年即將到來的時刻,顯得別有獨特意義。

  請如同波伽利一樣,閉上眼精聆聽!您一定會感受到來自心靈深處的感動,那將是筆墨所難以形容。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Ave Maria 聖母頌 (Caccini/Mercurio 卡契尼/梅庫里歐)  
 2. Ave Maria 聖母頌 (Bach/Gounod 巴哈/古諾)  
 3. Ombra mai fu在那樹蔭底下(Handel Serse 選自韓德爾「塞爾斯」) 
 4. Hallelujah 哈利路亞 (Handel Messiah 選自韓德爾「彌塞亞」) 
 5. Ave Maria 聖母頌 (Schubert, orch. Weingartner 舒伯特/溫加特納管弦樂編曲)  
 6. Cujus animam 悲傷之心 (Rossini Stabat Mater 選自羅西尼「聖母悼歌」) 
 7. Amen 阿門 (Rossini Stabat Mater 選自羅西尼「聖母悼歌」)  
 8. Ingemisco 嘆息 (Verdi Requiem 選自威爾第「安魂曲」)  
 9. Sanctus 讚美歌(Verdi Requiem 選自威爾第「安魂曲」)  
 10. Domine Deus 上帝吾主 (Rossini Petite Messe solennelle 選自羅西尼「小莊嚴彌撒」) 
 11. Va, pensiero 深思 (Verdi Nabucco 選自威爾第「納布果」)  
 12. Pieta, Signore 神啊!請賜我憐憫 (Niedermeyer, arr. Reynolds 尼德梅爾/雷諾斯改編)  
 13. Panis angelicus 天國的食糧(Franck, orch. Michelot 法朗克/米凱洛管弦樂編曲)  
 14. Sancta maria 聖哉瑪莉亞 (Mascagni arr. Mercurio 馬斯卡尼/梅庫里歐改編)  
 15. Adeste fideles 來吧,虔誠的信徒們 (Arr. Mercurio 梅庫里歐改編)  
 16. Mille cherubini in coro 千位天使的合唱 (Schubert, arr. Mercurio 舒伯特/梅庫里歐改編)  
 17. Silent night 平安夜(Gruber, arr. Mercurio 葛魯伯作曲,梅庫里歐改編)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