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Bernstein: Chichester Psalms, Symphonien Nos.1 & 2 / 伯恩斯坦:第1,2號交響曲《大花版第112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1999/11/01
編號:457757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每一位藝術家都是藉著幻想來對抗現實」。這句話是伯恩斯坦在給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畢業演講詞中說的,對於這位全能型的指揮兼作曲家而言,這句話實在是頗具深意,因為感覺上這似乎是自己說的話一般。
  伯恩斯坦的指揮藝術絕對不需特別著墨,因為他已經獲得了應該有的崇高評價,但是他的作品直到目前還是存在兩極化的反應,贊成的人認為伯恩斯坦的作品具有高度的藝術水準,反對的人則認為他的音樂不值得一提,根本就是他的幻想錯覺。就因為如此,伯恩斯坦才會以這麼樣的一句話來反諷自己。
  本專輯則是伯恩斯坦揮自己的三首作品,在忠於原著的程度上而言,應該沒有人可以與他相提並論,而且這些曲子也是伯恩斯坦最受歡迎的作品,或許應該稱它們為里程碑。因此本次錄音,絕對是一個完美的歷史紀錄,樂曲在伯恩斯坦的詮釋之下,表現出與作曲家一致的風格,輕鬆、溫潤、具有活力、充滿氣勢,這樣的原始詮釋絕對會是往後指揮家們心中永遠的痛,因為恐怕已經沒有人可以超越他了。

曲目

1.  1-3 Chichester Psalms(1965)

2.  4-6 Symphony No.1 〞Jeremiah〞(1942)

3.  7-12 Symphony No.2〞The Age of Anxuety〞(1947-49)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