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808 / 808           
CD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11/01/18
編號:275866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12
 
   
■ 商品特色

主打歌曲介紹首波推薦曲【全面通緝】,囊括了所有808專輯的精神主軸,有復古的節奏也有流行的電子樂,潘瑋柏的未來感是一種隨手可觸的聽覺魔力,有別於目前樂壇一味追求超前卻遙不可及距離感。聽他的歌,就像用心跳聲跟著他一起進入衝擊震撼的世界,他讓音樂的魔力像水一樣圓滿、柔軟卻充滿擴散的力量,從耳朵傳到全身,從自我跳脫出獨特的風格。搭配電影手法的影像拍攝,讓音樂更有劇情張力、也讓劇情在聽覺上更具衝擊。
【UUU】是一首中板抒情歌曲,由潘瑋柏作曲,復古的鼓點節奏,透過流行電子樂編曲混搭成新式舞曲,重拍中帶著輕柔的呼吸,感性確不失憾人的節奏,是潘瑋柏表現專輯精神的另一代表作。MV拍攝手法也很特殊,導演用3種不同的影片速度分別代表過去、未來、與現在,瑋柏用手上的遙控器主宰了與女主角的邂逅與發展,象徵著在愛情裡,互相吸引的兩人都渴望對方不只是現在的緣份,也許是三生有幸的命中注定,所以我的眼中才會充滿了”你”。
【小小螞蟻】易家揚與方大同聯手打造全新抒情曲風的潘瑋柏,透過輕柔的FOLK曲風,潘瑋柏詮釋小小男人的關愛與甜蜜。生活化確貼近人心,潘瑋柏認為愛情裡最細微的體貼可以勝過一切,從微小的角度犧牲出對愛情的最大貢獻。這首歌曲讓潘瑋柏找到不同的抒情歌曲詮釋法,雖然沒有灑狗血的高音或真假真轉換,確有最誠懇札實的嗓音,雖然只有一把吉他,確充滿甜蜜。

1.全面通緝 2.未來愛情 3.觸動 4.U U U 5.電腦 6.次世代 7.我們都怕痛 8.小小螞蟻 9.我的電話 10.肩膀 11.最終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