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LEONCAVALLO:I PAGLIACCI / 里昂卡瓦諾:丑角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8/04/01
編號:475775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雷翁卡瓦洛的《丑角》是19世紀寫實歌劇的扛鼎之作,描繪巡演劇團團主在一次演出時現實與演出角色恍惚難辨,假戲真做手刃紅杏出牆妻子的悲劇。由於是獨幕歌劇,演出長度較短,因此經常與另一部同樣受歡迎的獨幕歌劇《鄉間騎士》一同上演。1910年1月13日,戴弗雷斯特無線電話公司轉播了紐約大都會歌劇院的演出,這是世界上最早用無線電廣播的歌劇,演出的劇目便是《鄉村騎士》與《丑角》。而史上第一張獲得銷售超越百萬張金唱片之榮譽,是由歌王卡羅素所獲得,演唱的內容便是《丑角》中的詠嘆調。
  波伽利的歌聲被喻為「世界上最美的聲音」。由於眼盲的緣故,讓他對聲音的波動,以及音樂的感動,有著比一般人更強烈的體驗;深刻地唱出隱含在音符背後,令人動容的情欲與悲憫。劇中著名詠歎調「穿上彩衣」(vesti la giubba)一直是最受歡迎的男高音名曲,在波伽利深情的演唱下,令人不禁一掬同情淚。
  錄音於2002年六、七月間完成,低音能量豐沛飽滿,捕捉到了空間中流動的氣韻,十足的發燒錄音音效,讓人有親臨現場的真實感受。馬西莫.白利尼劇院(Teatro Massimo Bellini, Catania)的卓越音效,創造出生動活潑的舞臺音場,令聆賞的樂趣倍增。

編號曲名
1 Leoncavallo
Pagliacci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