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CHOPIN:PRELUDES, SONATA NO.2 / 蕭邦:24首前奏曲與第2號鋼琴奏鳴曲《大花版第154輯》   
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02/04/12
編號:463663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272
 
   
■ 商品特色
受到巴哈偉大的四十八首前奏曲與賦格的影響,蕭邦試著以十二首大調、十二首小調的模式寫下二十四首前奏曲,也為「前奏曲」開創一條新的道路,成為完全表現音樂家個人的形式,為後來的德布希立下一個全新的模式。這二十四首前奏曲也是蕭邦成熟時期的作品,涵蓋他各式的創作風格。二十四首前奏曲完成於一八三八年冬天,也是蕭邦一生最最灰暗的日子。當時蕭邦與喬治桑的感情生變,健康情形也急轉直下。蕭邦第二號鋼琴奏鳴曲以第三樂章的「送葬進行曲」最著名,而這個樂章於1837年在巴黎郊外完成。全曲滿佈著烏雲及咆哮感與不安的情緒,第三樂章「送葬進行曲」是蕭邦為失去祖國而寫,緊接著的第四樂章如克拉拉‧舒曼所形容,「像是秋風吹散枯葉,飄落在新墳上。」
  這是阿格麗希在七○年代中期的錄音,充份發揮她自然奔放的特性,觸鍵富有詩意與個性。

【曲目】

Frederic Chopin (1810 - 1849)
1-24 24 Preludes, Op.28
25 Prelude No.25 in C sharp minor, Op.45
26 Prelude No.26 in A flat, Op.posth.
27-30 Piano Sonata No.2 in B flat minor, Op.35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