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AKURA / 櫻花 [單曲]            
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03/06/05
編號:989088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872
 
   
■ 商品特色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新人歌手,卻在進榜第九週後,拿下日本公信榜三週冠軍,剎那之間銷售直逼80萬張,森山直太朗以『櫻花』這首歌曲,奇蹟式的寫下2003年日本樂壇的獨唱記錄。

◎作品有著一貫的鄉愁與季節感,散發日本文學的灑落美感,無垢的旋律直擊人心,宛若照在迷惘的茫茫大海中那道希望之光。森山直太朗出身音樂世家,以吉他在東京井之頭公園裡自彈自唱,2002年出道,這首單曲櫻花也是JET台『旅人日誌』節目主題曲。

◎在今年三月五日開始,沿著櫻花盛開的路線,自北海道一路演唱到九州的三十場『櫻花巡迴』,森山直太朗一步一腳印的唱出最動人真摯的歌聲,也因此打動百萬人的心屝,在口耳相傳之下,櫻花成為小學到大學的校園驪歌,讓世人在畢業的季節中傳唱下去。

◎除了獨唱版本外,森山直太朗也邀請宮城第三女高的合唱團,92人擠在小小的音樂教室裡,現場錄音演唱出『櫻花合唱版』,所流露的青春活力,更真實的描寫出人與人之間的相逢,別離,以及展開人生旅途的新一章。

    DISK 1    
 編號曲名
 1. 櫻花   獨唱 
 2. 櫻花   合唱 
 3. 櫻花   伴奏 
 4. 信箋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