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Unforgettable Fire(Deluxe Edition) / 難忘之火(德國進口2CD精裝盤)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11/05
編號:2701403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11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4472
 
   
■ 商品特色

勇於突破搖滾新視野,出神入化融合多樣音樂元素,讓每一次出擊都能聽到一些不同,令每一次期待都能獲得無限滿足;U2以源源不絕的創作力,為搖滾締造一首首歷史留名的典範。永遠帶著充沛活力出現的Bono,不僅入選時代雜誌「世界百大影響力人物」、Q雜誌推崇為當今樂壇「50位最具影響力人士」之列,他不受年紀增長影響,展現迷人的不思議嗓音更是無與倫比!
1984年初U2決心進軍美國,因此發表一則重大消息,宣佈:實驗派音學大師Brian Eno(David Bowie、Coldplay)及其默契拍檔Daniel Lanois(Bob Dylan、Peter Gabriel)將為他們製作第四張專輯【The Unforgettable Fire/難忘之火】。這張專輯選擇在都柏林附近的Slane古堡的洞穴型交誼廳裡完成錄音工作,並意氣風發的拿下英國金榜冠軍!【The Unforgettable Fire】標示著U2永不妥協的硬頸搖滾精神,更貢獻出令人一新耳目且富涵想像畫面的U2之音,雖然實驗性極強,但仍在英美兩地暢行通吃,其中英國金榜Top3經典作“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就是最顯著的明證。專輯裡還有Bono獻給為黑人爭取民權的馬丁路德金恩牧師的“MLK”,以及向貓王致意之作“Elvis Presley and America”。
紀念【The Unforgettable Fire】發行25週年,特別推出2CD精裝盤,CD1收錄所有原始曲目的全新數位錄音版,CD2特選首度曝光作品、現場收音版本及B面歌曲16首,另外,36頁的別緻書冊特附未曾曝光照片,以及吉他手The Edge、製作人Brian Eno和Daniel Lanois特別撰寫的專文註解。


◎內含CD1原文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A Sort of Homecoming 
 2. 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 
 3. Wire 
 4. The Unforgettable Fire 
 5. Promenade 
 6. 4th of July 
 7. Bad 
 8. Indian Summer Sky 
 9. Elvis Presley and America 
 10. MLK 
    DISK 2    CD
 編號曲名
 1.  【Bonus Audio CD】
Disappearing Act
 
 2. A Sort of Homecoming (live) 
 3. Bad (live) 
 4. Love Comes Tumbling 
 5. The Three Sunrises 
 6. Yoshino Blossom 
 7. Wire (Kevorkian Remix) 
 8. Boomerang I 
 9. Pride (In The Name of Love) 
 10. A Sort of Homecoming (Remix) 
 11. O`Clock Tick Tock 
 12. Wire (Celtic Dub Mix) 
 13. Bass Trap 
 14. Boomerang II 
 15. 4th of July 
 16. Sixty Seconds in Kingdom Come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