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UMANOID(DELUXE EDITION) / 人類進化論(德國進口影音盤)
CD+DV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10/15
編號:2717278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5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2112
 
   
■ 商品特色

異於常人的絕酷帥氣搶眼外型,挾帶暴衝重力加速度的搖滾能量,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氣勢征服全球偶像市場;打破語言隔閡、跳脫樂派籓籬,Tokio Hotel魅力延燒至世界舞台。頂著德國樂壇最高榮耀Echo音樂獎「最佳新人」光環,於2005-2008短短四年內,驚人累積多國頒發的40個大小獎座,光榮晉升為德國20年來最成功的年輕實力新貴!
  外型極其俊美的主唱Bill Kaulitz,和擔任吉他手的雙胞胎哥哥Tom,從小受到紮實的音樂教育,奠定相當深厚的基礎。直到2001年遇上年齡相仿的貝斯手Georg Listing和鼓手Gustav Schäfer後,四人決定合力闖蕩樂壇。歷經才藝比賽與家鄉附近俱樂部登台曝光機會,快速吸引到環球唱片的青睞,順利簽下一紙合約。2005年8月發行首支單曲“Durch den Monsun”作為試金石,即蟬聯德國單曲榜7週冠軍,趁熱推出首張專輯『Schrei』,打破全球百萬銷售門檻,創下停留榜上長達66週的空前紀錄!2007年第二彈『Zimmer 483』勇奪亞軍,發片首週大破金唱片、成為歷年來打入法國排行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2007年進軍英語市場的『Scream』精選大碟,全面攻陷美國本土,站上告示牌第39名,四位小男生銳不可擋的超人氣排山倒海而來,代表新世代搖滾、鬥志十足的Tokio Hotel時代來臨了!
  全新第二張英文專輯【Humanoid】,仍由一手捧紅Tokio Hotel的幕後終極主腦David Jost操盤。藉由合成器輔佐,“Noise”一整個場景如同體驗Linkin Park/聯合公園的巧遇;強勁的電子搖滾“Darkside Of The Sun”,火力全開的衝出過癮萬分的高壓音浪,漸層式鋪陳激起一陣又一陣的高漲情緒;第一支瞄準排行的“Automatic”,混搭Pop Rock以及時髦的Electro-Pop元素,同時體驗Bill最狂野激放的詮釋;跌落失速的節拍放射下,同名曲“Humanoid”挾帶喘不過氣且火藥味十足的金屬聲噪,不斷推你High感神經至最頂端;完全攫取80年代New Wave潮流的Synth-Pop之“Dogs Unleashed”,籠罩火熱舞動氣息;雖是耐聽的抒情小品“That Day”,卻透著令人不寒而慄的片段,頗值得玩味。Tokio Hotel用搖滾赤子的沸騰熱血宣示新世代年輕主張,一再牽引外放不羈且無邊界限制的音樂能量,一組極具威脅性的異人團體就此誕生!

◎內附中英文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Noise 發聲 
 2. Darkside Of The Sun太陽的黑暗面 
 3. Automatic 機械美女 
 4. World Behind My Wall 外面的世界 
 5. Humanoid 凡人 
 6. Forever Now 現在到永遠 
 7. Pain Of Love 愛的痛苦 
 8. Dogs Unleashed 失控 
 9. Human Connect To Human 人與人之間 
 10. Alien 外星人 
 11. Phantomrider 魅影騎士 
 12. Zoom Into Me 靠近我 
 13. Love & Death 愛到死 
 14. Hey You 就是你 
 15. That Day 那天 
 16. Screamin` 吶喊 
    DISK 2    DVD
 編號曲名
 1. *3D Gallery: 24 Hours On Set 3D圖庫 
 2. *Gallery: Behind The Scenes 獨家未曝光照片集 
 3. *Karaoke Area (Automatic, Forever Now, Noise) 卡拉OK(#機械美女, #現在到永遠, #發聲)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