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HUMANOID CITY LIVE / 進化城市(現場精選)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0/07/19
編號:274206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的Bill就像來自於另一個宇宙。」用這句話來形容Tokio Hotel的現場驚人魅力和能量再恰當不過了!2010年5月旋風訪華宣傳的Tokio Hotel,在台灣掀起一陣瘋狂追星潮,無數歌迷都期盼能夠親臨Tokio Hotel的演唱會現場。Tokio Hotel全新現場Live精選【Humanoid City Live】將帶給你身歷聲的特殊體驗,讓你彷若置身Tokio Hotel充滿聲光、特效、尖叫和掌聲的演唱會第一現場!
由視覺系男主音Bill Kaulitz、雙胞胎哥哥Tom擔任吉他手、加上貝斯手Georg Listing和鼓手Gustav Schafer四人組成Tokio Hotel,2005年靠著驚爆7週冠軍的出道單曲“Durch den Monsun”,以及打鐵趁熱的首張專輯『Schrei』雙管齊下,衝破全球150萬的銷售門檻,創下停留榜上長達66週的空前紀錄!2007年Tokio Hotel準備征服國際市場,率先以專輯『Zimmer 483』攻陷歐洲地區,成為歷年來法國榜名次最佳的德國團體,同時間推出英文專輯『Scream』搶進美國本土,登陸告示牌排行榜。醞釀兩年的大碟『Humanoid』,分別發行德語和英語版本,創造德國不敗的連三冠紀錄,並在全球10個國家創下白金/金唱片銷量。而世界各地累積多達45座音樂獎項更是對他們的無比肯定,Tokio Hotel立下偶像實力團體不斷進化再進化的典範!
隨著『Humanoid』專輯問世,Tokio Hotel同時展開「Welcome To The Humanoid City」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將2010年4月義大利米蘭場次的精彩實況錄製成【Humanoid City Live】現場精選輯。其中不但首次將「Humanoid」專輯裡的新曲以Live方式呈現,還將出道後的暢銷曲一網打盡,19首下來絕無冷場。專輯一開始在粉絲高分貝的尖叫聲下,引出最狂躁的“Noise”做為開場,完全不輸聯合公園音樂風格的感染力四處蔓延;接續的“Human Connect To Human”、“Breakaway”,輕易煽動台下樂迷情緒,一路到攀登告示牌的夯歌“Ready Set Go”傾洩而出,整個High到破表,享受直轟腦門的快感!原先輔以Electro-Pop元素的“Automatic”,現場則穿繞大量搖滾氣勢取代合成音場,令人熱血沸騰;還有一飛沖天的“Screamin”與“Monsoon”,造成全場信徒陷入失控狀態!
無論是華麗的勁裝搖滾,或是深情動聽的Acoustic不插電演繹,想親身體驗Tokio Hotel多變幻化的詮釋能耐,歡迎您啟動4D未來,入籍Tokio Hotel的進化城市!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Noise 發聲 
 2. Human Connect To Human 人與人之間 
 3. Breakaway 逃脫 
 4. Pain Of Love 愛的痛苦 
 5. World Behind My Wall 外面的世界 
 6. Hey You 就是你 
 7. Alien (English Version) 外星人(英文版) 
 8. Ready Set Go 就定位,預備,開始! 
 9. Humanoid (German Version) 凡人(德文版) 
 10. Phantomrider 魅影騎士 
 11. Dogs Unleashed 失控 
 12. Love & Death 愛到死 
 13. In Your Shadow I Can Shine 在你的影子裡閃耀 
 14. Automatic 冷血機器 
 15. Screamin’ 吶喊 
 16. Darkside Of The Sun 太陽的黑暗面 
 17. Zoom Into Me 靠近我 
 18. Monsoon 雨季 
 19. Forever Now 現在到永遠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