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 YEAR WITHOUT RAIN / 那年不下雨(美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0/11/04
編號:D00046250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繼快紅新生代Miley Cyrus、Demi Lovato等超級偶像之後,迪士尼緊接著力捧的才藝美少女Selena Gomez,同時在電視/電影、歌唱、模特兒、配音等領域寫下亮眼佳績。以艾美獎肯定之高收視率影集「少年魔法師」女主角Alexandra `Alex` Russo快速竄起,進而發揮其歌唱才華,並且組織起專屬搖滾樂團The Scene,還認真學習吉他和鼓,拿下5座青少年票選獎(Teen Choice Awards)加冕,成為少男少女追星的頭號人物!

來自德州、有墨西哥/義大利血統的Selena,7歲開始演藝事業,於美國著名高收視率兒童電視節目「Barney And Friends」擔任要角,10歲被迪士尼全球才藝計劃發掘,陸續客串「小查與寇弟的頂級生活」和「孟漢娜」等影集,直到「少年魔法師」全球爆紅,Selena的知名度也連帶水漲船高。2008-2009年間開始密集推出歌唱單曲,於英美兩地、加拿大境內皆有不俗表現。籌備多時的首張專輯『Kiss & Tell』,甫發行即站上美國第9名+英國金榜Top12,獲頒金唱片銷售認證,AMG專業網站給予四星半近滿分評價!

步入18歲之際,同時乘勝追擊問世第二張錄音室大碟【A Year Without Rain】,由多位線上A咖製作小組聯手打造,空降告示牌NO.4席位。讓黑人嘻哈區塊失守的白人天才Kevin Rudolf參與撰寫和製作第一主打"Round & Round",勾勒最時髦的Electro-Pop線條,直奔美國舞曲榜亞軍;接續的同名攻勢"A Year Without Rain",交付當紅的葛萊美加持Toby Gad(菲姬、碧昂絲)坐鎮,仍然是首通入強烈電流節拍的正點之作,快速攀上告示牌Top35;夯世代花邊教主Katy Perry量身訂作、合音的"Rock God",散發絕對的電子搖滾酷味;讓Lady Gaga歌唱事業一飛沖天的幕後推手RedOne負責之作"Summer`s Not Hot",熱辣旋律破表,準備攻陷全球夜店舞池;引薦可饒舌也可R&B演唱的新秀Eric Bellinger於"Intuition"裡有著稱職表現;瑞典籍的Peer Åström+Anders Bagge(瑪丹娜、席琳狄翁)雙搭檔攜手出擊"Spotlight",穿繞律動感十足的Reggaeton元素;最後加贈初挑大樑的電影「Ramona And Beezus」主題曲"Liv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完整的Band Sound機制更突顯Selena外放嗓音詮釋。

內含原文歌詞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Round & Round 
 2. A Year Without Rain 
 3. Rock God 
 4. Off the Chain 
 5. Summer’s Not Hot 
 6. Intuition 
 7. Spotlight 
 8. Ghost of You 
 9. Sick of You 
 10. Live Like There’s No Tomorrow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