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ELEPHANTASM / 復甦-精選+新歌(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0/10/14
編號:274421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在90年代以降的搖滾區塊中,串連起另類新世代之重要橋段,締造一次又一次的音樂新突破。與Nirvana、Pearl Jam、Alice In Chains並列Grunge風潮四大團之一的Soundgarden,締造全球銷售突破2000萬張紀錄,1994年連續抱走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以及「最佳金屬演出」兩座大獎肯定。經過12年漫長等待,Soundgarden的團員再度歸隊,重新站上國際舞台釋放搖滾熱力!
能扛起吉他、貝斯、鼓、鋼琴、口琴、曼陀林、斑鳩琴…等多樣樂器演奏之責的主角Chris Cornell,在80年代的地下獨立界打滾多時,直到90年代的Grunge風潮興起,努力多時的Soundgarden終於嚐到走紅滋味。1997年樂團不敵解散命運,最為活躍的Chris,隨後於2002-2006年間帶領因主唱Zack de la Rocha出走的Rage Against The Machine其他隊員另搭起Audioslave,貢獻3張全美累積500萬張銷售數字的專輯,接連推出10首搖滾榜Top10單曲,獲得第48屆葛萊美「最佳硬式搖滾演出」提名榮耀。還陸續發行3張個人大碟,皆有不錯迴響。
除了Chris之外,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名單的Kim Thayil、同時身兼Pearl Jam鼓手一職的Matt Cameron、老戰友Ben Shepherd回位貝斯手,4名大將共同交出唯一新歌+多首代表作精選輯【Telephantasm】,作為Soundgarden重返歌壇的熱身準備。包括:1987年處男秀“Hunted Down”,毫無修飾的粗糙聲頻,透著濃烈地下之音;1994年揚眉吐氣的“Spoonman”,不僅獲頒第一枚金唱片銷售,更搶攻美國主流搖滾榜季軍+現代搖滾榜Top9;葛萊美青睞關鍵“Black Hole Sun”,創下百萬銷量,分別入主VH1頻道「90年代最經典百大歌曲」、Q雜誌「史上最偉大的1001首歌」、Kerrang!的「史上百大名曲」、Guitar World之「百大經典吉他獨奏」...等名單;登記主流搖滾榜冠軍記錄的“Burden In My Hand”和“Blow Up The Outside World”;嶄新錄製的主打“Black Rain”,回歸早期Grunge興味,扭曲的吉他穿繞最神迷線條,霸佔英倫搖滾榜亞軍+挺進US主流搖滾榜Top10之林。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Hunted Down 
 2. Hands All Over 
 3. Outshined 
 4. Rusty Cage 
 5. Birth Ritual 
 6. My Wave 
 7. Spoonman 
 8. Black Hole Sun 
 9. Fell On Black Days 
 10. Burden In My Hand 
 11. Blow Up The Outside World 
 12. Black Rain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