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 Day At The Races 〔Deluxe Edition〕/ 競賽之日【2CD經典名盤】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11/03/24
編號:276441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912
 
   
■ 商品特色
和老東家EMI結束40年的合作關係,轉加盟環球音樂旗下,全新數位化處理的推出一系列經典專輯,再度勾起樂迷昔日的美好記憶。由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主唱」第18位的Freddie Mercury+入籍滾石雜誌「史上百大經典吉他手」第39位的Brian May+Foo Fighters、Guns N` Roses、Mötley Crüe等立足各世代一線樂團超級鼓手的師法前輩Roger Taylor、1997年光榮退休的貝斯手John Deacon等四位大將,自1973年開始撰寫屬於Queen的燦爛史記。Freddie於1991年11月24日辭世,享年僅45歲,Queen持續帶領著Freddie不死精神昂首闊步再戰樂壇。2004年請來曾任Free和Bad Company樂團的Paul Rodgers,與Brian+Roger以Queen + Paul Rodgers之名活動,四年後發表原創大碟《The Cosmos Rocks》,成為全世界的頭條報導新聞。
發行於1976年12月10日的【A Day At The Races】,風光的二度登上UK冠軍寶座,美國則是登記第5名,完全交付Queen團員全權製作。延續『A Night At The Opera』的宏偉氣勢,光是預購數字就突破50萬張!滲入受到美風影響的福音元素帶出“Somebody To Love”,登記英國金榜亞軍+美國Top13;釋放無比強烈的過癮音浪交織“Tie Your Mother Down”,盡情揮灑Queen式的狂野風格。感人肺腑的“Teo Tor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別出心裁填入日文歌詞,讓東西文化碰撞出奇妙絕美感受。2011年重新問世,紀念推出2CD經典盤,精彩收錄5首以不同方式和時間錄製的版本,值得忠實樂迷們即刻珍藏!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Tie Your Mother Down  
 2.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3. Long Away  
 4. The Millionaire Waltz  
 5. You And I  
 6. Somebody To Love  
 7. White Man  
 8. Good Old-Fashioned Lover Boy  
 9. Drowse  
 10. Teo Tor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 
    DISK 2    CD
 編號曲名
 1. Tie Your Mother Down (Backing Track Mix 2011)  
 2. Somebody To Love (Live at Milton Keynes, June 82)  
 3.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Live In Hyde Park, Sept 76)  
 4. Good Old-Fashioned Lover Boy (Top Of The Pops July 77)  
 5. Teo Torriatte (Let Us Cling Together) (HD Mix)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