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Music and Me / 音樂與我(德國進口)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9/08/03
編號:5500782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2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912
 
   
■ 商品特色

這位永遠的「King Of Pop」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雖然於美西時間6月25日下午2點26分與世長辭,度過僅50年的歲月,但是他的獨特嗓音、個人風格和舞步,無遠弗屆地影響了後來的流行、靈魂、節奏藍調與嘻哈等不同領域的音樂人,至今仍是新世代天王天后們師法膜拜的最終對象。
 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娛樂界史上最成功藝人」的麥可,全球專輯銷售累積7億5千萬張、擁有13首冠軍單曲、更是罕見2次榮登搖滾名人堂。擁有13座葛萊美獎加冕,也是全美音樂獎「世紀藝人」大獎得主。從Jackson 5開始嶄露頭角,立足史上最成功的家族合唱團隊,風光佔據整個70年代。進入80年代早期開始,他的單曲音樂錄影帶,寫下了流行史上全新的影音時代。
 相當看重麥可的孕育優秀黑人音樂及傑出創作者溫床之Motown唱片公司,再接再厲推出原發行於1973年4月的第三張個人錄音室大碟【Music and Me】,雖然面臨變聲和曲風更替的時期,卻仍未損海內外歡迎程度,快速登上澳洲榜Top27,請到已故傳奇大師Hal Davis(Bette Midler、Marvin Gaye)掌舵。第一波主打“With A Child`s Heart”,由進入詞曲創作名人殿堂的Henry Cosby(The Supremes、The Temptations)撰寫/製作,直接攀上告示牌流行榜前50名之林;同名攻勢“Music and Me”,反而在荷蘭排行榜上拿下Top29的亮眼佳績;獲美國Billboard雜誌統計為「有史以來最受全美歡迎的靈魂樂團體」The Temptations靈魂人物Smokey Robinson撰寫之“Happy”,成為提攜麥可的恩人Diana Ross主演電影「Lady Sings The Blues」重點襯樂;接連翻唱Motown旗下前輩Stevie Wonder的1968年暢銷曲“Shoo-Be-Doo-Be-Doo-Da-Day”、入選滾石雜誌「史上五百首經典歌曲」名單之靈魂大使Bill Withers的經典“Ain`t No Sunshine”。一同重拾組裝出麥可童年的青春片段。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Rockin` Robin 
 2. Johnny Raven 
 3. Shoo-Be-Doo-Be-Doo-Da-Day 
 4. Happy 〔Love Theme from Lady Sings the Blues〕 
 5. Too Young 
 6. Up Again 
 7. With A Child`s Heart 
 8. Ain`t No Sunshine 
 9. Euphoria 
 10. Morning Glow 
 11. Music and Me 
 12. All the Things You Are, Are Mine 
 13. Cinderella Stay Awhile 
 14. We`ve Got Foreve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