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THE AWAKENING / 甦醒            
CD
   
類型:流行音樂
發行日:2007/10/18
編號:173941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0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632
 
   
■ 商品特色

★2007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大獎+加拿大朱諾獎「最佳年度國際藝人」+兩座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獎+Gibson吉他音樂獎「最佳搖滾女吉他手」肯定
★與病魔交戰後重生 用無限希望與自身故事交織而成第九張錄音室作品
★90年代紅極一時舞曲團體C+C Music Factory團長David Cole(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娜塔莉高)傾力製作


辨識度極高且具滄桑感之獨特嗓音,獲得樂迷與評論家一致好評,為Melissa Etheridge贏得90年代搖滾女傑美譽。2007年甫贏得一座奧斯卡「最佳原創歌曲/I Need To Wake Up」大獎、一座朱諾獎「最佳年度國際藝人」、兩座葛萊美「最佳搖滾女歌手」獎、精湛吉他彈奏更抱走Gibson吉他音樂獎「最佳搖滾女吉他手」肯定。八張專輯+一張精選輯共累積出全球2千7百萬張銷售量,六首主流搖滾榜Top10單曲。Melissa不僅勇於面對自我挑戰,更直言不諱公開女同志性向,也是位堅強的抗癌鬥士!

來自美國肯薩斯州,從小就對音樂產生莫名喜愛,年僅八歲的Melissa已拾起吉他並嘗試創作樂曲,青少年時期的玩樂歲月,都花在與當地樂團表演上面,優異的音樂才華表現,讓Melissa順利進入波士頓聲譽遠播的柏克萊音樂學院就讀。一心一意想要成為出色創作型歌手與吉他手的Melissa,積極錄製DEMO帶,加上賣力的現場演出,造成多家主流唱片公司爭相搶人局面,最後花落Island旗下,在1988年的首張同名專輯開始,便穩健紮實的在演唱事業上向前邁進。

經過與病魔抗戰後重生的Melissa,用無限希望以及自身故事點滴、音樂生涯回顧交織而成第九張錄音室作品【The Awakening】,請到90年代曾紅極一時的舞曲團體C+C Music Factory團長David Cole(瑪麗亞凱莉、惠妮休斯頓、娜塔莉高)與Melissa齊力製作。略帶沙啞的嗓音引出高亢頻率的"California",釋放全身搖滾不羈粒子,做個快樂且無拘束的自己;唸唱式的"An Unexpected Rain"一曲中,驚喜聽到Melissa一次次的藍調吉他SOLO,令人動容不已;首波主打"Message To Myself",則是於輕鬆自在的旋律下寫出鼓勵話語,同樣也送給面臨相同遭遇的人們一些慰藉;大量搖滾氣息籠罩的"Threesome",顯現Melissa最豪氣的一面;"I've Loved You Before"以及"A Simple Love",都是為愛立下註解的抒情推薦小品。

DISK 1    CD
 編號曲名
 1. All There Is 
 2. California 
 3. An Unexpected Rain 
 4. Message To Myself 
 5. God Is In The People 
 6. Map Of The Stars 
 7. Threesome 
 8. All We Can Really Do 
 9. I’ve Loved You Before 
 10. A Simple Love 
 11. Heroes And Friends 
 12. The Kingdom Of Heaven 
 13. Open Your Mind 
 14. The Universe Listened 
 15. Imagine That 
 16. What Happens Tomorrow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