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G)I-DLE _ Oh my god【日本進口通常盤CD】
日本進口通常盤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0/08/26
編號:UMCK166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9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192
 
   
■ 商品特色

由美延、Minnie、穗珍、小娟、雨琦以及舒華所組成的(G)I-DLE在加入Republic Records旗下後,在全世界發光發熱的話題沸騰,備受期待之日本第二張迷你專輯「Oh my god」推出!
2018年5月在韓國出道,以韓國第3張迷你專輯「I trust」在全球61個國家區域iTunes Top Album排行榜拿下冠軍,同時也打進美國告示牌排行榜五大排行榜!隊長小娟所創作的”Oh my god”音樂錄影帶更寫下超過一億次的點擊率,在韓國更新該團之最高紀錄!此外,也是由小娟創作的"Uh-Oh"和"Senorita"這兩首歌也在各國iTunes綜合榜寫下冠軍紀錄,以日文版收錄在「Oh my god」迷你專輯中。而由Minnie寫下的原創曲"Tung Tung"特別收錄在此輯中共5首歌曲。黑與紅的專輯封面概念,正呼應”Oh my god”這首歌曲”天使與惡魔”的意涵並表達出”外在與內在的2面性”。

【CD収録曲】
1. Oh my god (Japanese ver.)
2. Uh-Oh (Japanese ver.)
3. Senorita (Japanese ver.)
4. Tung-Tung (Empty) (Minnie作曲、日文原創曲)
5. DUMDi DUMDi (Japanese ver.)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