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安心亞 _ 愛得起《愛得起版》【預購贈品:年曆】
國語專輯CD《愛得起版》【預購贈品:年曆】
   
類型:國語
發行日:2020/07/31
編號:087458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5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832
 
   
■ 商品特色

預購贈品:年曆

誰是鮮肉? 誰是天菜?

誰被打敗?

愛得起

新時代馬甲線型女力 安心亞

挺馬甲線 就是愛得起

最新專輯《愛得起》7月17日 開始預購 7月31日正式發行

首波主打〈來追我男友吧〉7月17日 祝天下有情人 忠誠眷屬

預購專輯就送限定贈品

[愛得起版] 限定預購贈品 愛得起 年曆

[來追我男友版] 限定預購贈品 敢就來追我男友吧 愛情解答書

 

進化愛得起心態  踏出愛得起》運動

看見真正的自己 告白失敗也無所謂

安心亞,從不願意被框架圈住,不斷繼續追尋夢想;她熱愛表演,也因著對於表演的愛,踏上了這段演藝之路,這段燦爛的《愛得起》旅程。她的全新專輯,在唱片公司與經紀公司的努力雕琢近兩年,希望歌迷可以聽到心亞近幾年來的改變;又因為疫情影響,幾經波折終於發片。力求完美的心亞,永遠都覺得不夠完美、永遠都想要有所突破,這份努力終於讓她找到屬於自己的自信。

《愛得起》代表一種心態。現實生活中,心亞也曾在愛情裡跌倒,但最後,在愛情市場上,心亞終於悟出一個道理:我,愛得起,那些愛不起的,算你們的損失,也希望透過這份受過傷的學習,在這次的新專輯跟大家分享:每個女孩都要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跟著那個聲音前進,就會看到真正的自己—強大而無所畏懼。無所畏懼的自己,可以跨越所有藩籬,成為敢做敢當、愛得起也放得下、敢擁有也敢失去的超女力混種血液。

《愛得起》代表一種女力運動。心亞就是那位站在你旁邊的意見領袖,陪你一起,把真話大聲講出來。沒有教條、沒有公式,只有感受。我想要的,我勇敢去追,即使告白失敗也OK;沒有時間浪費,自信活出真正的自己。誰是鮮肉?誰是天菜?誰被打敗?愛得起❤

我敢愛得起 誰敢擋  敢 來追我男友吧

拆穿地婊生物  就讓正宮出擊

 

《愛得起》專輯首波單曲〈來追我男友吧〉,由葛大為填詞,活靈活現的帶出正宮與小三的大對決。透過小三的挑戰,證實自己的正宮地位,用幽默的方式把時下年輕男女的戀愛情境化為一首歌,安心亞代替正宮站穩站滿、自信甜美。

這首歌曲的編舞特別找來L.A.知名編舞老師Karon Lynn來台幫心亞編舞。Karon是美國極負盛名的編舞老師,與他合作過的藝人無數:Rihanna、Pharrell、Chris Brown、Alicia Keys、Selena Gomez等......眾多大牌藝人;這次有幸邀請到Karon來為新歌編舞並且進行魔鬼訓練,在Karon親自教學下,心亞卯足全力只用了短短4天就學會2首編舞。

Karon賦予〈來追我男友吧〉這首歌曲更收放自如的自信表現,不論是扭腰轉身、或是手刀位移、都有一種不敗的態度與肢體美感。MV視覺找來廣告鬼才導演Jeff執導,Jeff特別設計了幾款不同的小三與正宮爭鬥畫面,不僅幽默感十足也呈現實現年輕人的直率愛情觀。心亞對於有人來搶自己男友的想法,更是獨到:「這種心痛比經痛痛,我相信其實你都懂,所以別再被他愚弄,就讓我們一起放手。」我,就是愛得起,放得下!MV更是帶了點隱性的比喻,也許在情場上廝殺的女性,才是最該團結起來的隊友,有自信的愛得起!

預購就送專屬愛得起贈品

這次的預購贈品總共有兩款

一款為[愛得起版],預購就送限定預購贈品《愛得起》年曆,珍藏專屬於你的大幅安心亞!

另一款是[來追我男友版],限定預購贈品為《敢 就來追我男友吧》愛情解答書,在愛情裡,也許你我都有一些疑問,別擔心,翻開書的你,也許就能得到相關俏皮的答案,書的尺寸特別設計為文庫版,讓人攜帶方便,隨處都可感受到安心亞的愛得起態度!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