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King & Prince _ Mazy Night初回盤A (CD+DVD)【首批贈品:日本原裝進口A6尺寸貼紙一張】
日文專輯《初回盤A CD+DVD》【首批贈品:日本原裝進口A6尺寸貼紙一張(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20/06/10
編號:0888504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6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072
 
   
■ 商品特色

首批贈品:日本原裝進口A6尺寸貼紙一張(送完為止)

King & Prince帶著最新魅力強勢回歸!

2020年首張作品的5th單曲「Mazy Night」6/10與日本同步發行!

自出道以來連續四張單曲都在ORICON的初登場獲得每日銷售排行榜冠軍,甚至首周銷售量皆超過三十萬張,是繼傑尼斯事務所前輩們睽違十二年又三個月達到如此佳績的第三組團體。這樣的King & Prince不但在2018年榮獲日本金唱片大賞的「最佳新人賞」,2019年更以首張同名專輯獲得了「最佳唱片BEST5」。

最新單曲同名主打歌「Mazy Night」為Sexy Zone的中島健人和團員平野紫耀雙主演的日劇『未滿警察Midnight Runner』主題曲!在日劇中兩人組成了最強搭檔,還未升格為正式警察的他們專門向困難事件挑戰,是部難以預料的超急速犯罪懸疑連續劇,而「Mazy Night」帶有與之對應的前衛及疾走感曲風,歌詞更唱出了面臨困難的年輕世代之友情與矛盾衝突,另外凌駕於代表曲「Naughty Girl」的舞蹈也是本次作品的看點之一。

初回盤A所附的DVD收錄了「Mazy Night」Music Video以及MV幕後花絮,總長38分鐘的內容讓歌迷能夠一探究竟團員們在螢幕前的帥氣模樣及幕後的可愛反差!

[收錄內容]

CD

  1. Mazy Night (日劇『未滿警察 Midnight Runner』主題曲)
  2. Love Paradox

DVD

  1. 「Mazy Night」 Music Video
  2. 「Mazy Night」 Music Video Making

DVD區碼: 3區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