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SPITZ _ 找到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9/10/09
編號:080936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SPITZ睽違3年第16張原創專輯「找到」 ,蘊含不變的魅力與新鮮!

 日本清新搖滾詩人樂團SPITZ樂壇出道超過30年,以獨特的音樂職人醍醐味,讓他們在百花齊放的日本搖滾樂界佔有一席之地,雖不華麗但帶有點小嗆辣的刺激,歌詞擁有日文所特有的溫柔細膩感,意義更是饒富生趣,讓他們從90年代至今一直擁有喜愛的追隨者。新專輯「找到」 ,依舊不媚俗,呈現的是SPITZ想要的自由表現的音樂,歌詞的用詞遣詞並不通俗,也不是看一次就能理解,但這就是SPITZ啊!讓人感到熟悉的親切感。他們那種不回顧過往、相信自己、向前邁進的樂觀,讓我們總是感覺新鮮,無論在什麼時代,SPITZ誠實地面對自己覺得有趣的事物,消化成音樂,因此才能超越時代受到大眾的喜愛。「找到」這張專輯,將他們尋常的優點盡現,寫出當今的時代才能創作出的旋律與歌詞,但也觸及了現代的某種”生難”的困境,有故事性的歌曲,也有暢快的短篇,可以讓人”找到”各種不同的SPITZ之一張專輯

 

【CD曲目】

01 找到

02 溫柔的孩子

03 謝謝啦

04 Radio Days(那個年代)

05 花與蟲

06 Booby

07 快速

08 YM71D

09 一匹狼

10 拐彎的我的尾巴

11 初夏之日 

12 棣棠花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