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小情歌樂團 _ 小小戀歌
日文單曲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9/05/31
編號:7760745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21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872
 
   
■ 商品特色

改寫自MONGOL800名曲「小小戀歌」之青春電影誕生!

集結新世代矚目演員所組成之同名樂團出道單曲!

 本作是以沖繩出身的樂團MONGOL800之名曲「小小戀歌」為藍本改寫而成的青春電影『小小戀歌』。 由曾演出《花牌情緣 -結- 》《3次元女友》《-凜-》等多部作品而備受矚目,同時也是唱跳偶像團體M!LK團員之一的佐野勇斗(飾演擔任主唱及吉他手的真榮城亮多)、以及出演《她愛上了我的謊》《青色歸途》的森永悠希(飾鼓手池原航太郎)、山田杏奈(飾吉他手譜久村舞)、超人氣新生代演員新田真劍佑之親弟弟真榮田鄉敦(飾吉他手譜久村慎司)和於日劇《流星花園C5》《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中擔任主要角色之一的鈴木仁(飾貝斯手新里大輝)五位成員組成「小情歌樂團」,於電影中翻唱及演奏MONGOL800四首名曲正式出道。

 主打曲「小小戀歌」是收錄於2001 年地下廠牌史上第一張公信榜冠軍紀錄專輯『Message』的歌曲。為平成卡拉Ok排行榜上最被大眾傳唱男性歌曲第一名,在日劇「求婚大作戰」中是山下智久與長澤雅美兩人重要的關鍵歌曲,也曾被夏川里美、新垣結衣、倖田來未、宮野真守、天月等知名歌手所翻唱,至今20年依舊歷久不衰的受到大家喜愛。

 

【CD曲目】

  1. 小小戀歌 
  2. 對你
  3. DON’T WORRY BE HAPPY

SAYONARA DOLL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