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ALEXANDROS] _ Sleepless in Brooklyn 布魯克林夜未眠【CD+DVD】
東洋專輯CD+DVD(首批加贈日本進口明信片一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11/23
編號:770737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792
 
   
■ 商品特色

首批加贈日本進口明信片一枚,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8年夏天參加台北超犀利趴Super Slipper音樂祭演唱,以超卓熱力全開、震撼全場的日本搖滾樂團[ALEXANDROS]亞歷山大睽違2年的第7張原創專輯「布魯克林夜未眠」,這張作品收錄包括由木村拓哉主演的PlayStation®4遊戲軟體「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主題曲「琶音」及插曲「Your Song」,以及電影「BLEACH 死神」主題曲「Mosquito Bite」、插曲「MILK」,還有東京Metro地鐵『Find my Tokyo.』廣告曲「哼歌」等話題歌曲,同時「SNOW SOUND」、「明天、再次」也全新混音再收藏。

創作PlayStation®4遊戲軟體「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的主題曲「琶音」,主唱川上洋平表示這是自己自創作以來,花費最長時間所完成的嘔心瀝血之作。搭配情感十足的旋律,鏗鏘有力的歌詞勵志,氣場強大直入人心,勁道充足,特別是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展現了樂團的搖滾真性情,並有木村拓哉擔綱攝影師的演出,更是衝擊性的話題滿點。

初回限定盤DVD收錄2018年8月16日在ZOZO海洋球場所舉行的「VIP PARTY 2018」完整演唱會157分鐘誠意最大的超值特典。自[ALEXANDROS]初期的歌曲到最新作品包括安可共28首歌曲收錄,而且這次專輯內更加收團員自身發表的音源紀錄,可說是樂團獻上最豐富最完整的充實內容。

凝縮現今[ALEXANDROS]的至高火熱搖滾專輯讓你盡情享受音樂暢快唯有這枚!「布魯克林夜未眠」!

CD

1. LAST MINUTE   2. 琶音 (PlayStation®4遊戲軟體「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主題曲)  3. Mosquito Bite (電影『BLEACH 死神』主題曲)   4. I Don't Believe In You (MINI 3 DOOR / 5 DOOR廣告曲)  5. 哼歌 (東京Metro地鐵『Find my Tokyo.』廣告曲)  6. PARTY IS OVER  7. MILK (電影『BLEACH死神』插曲)  8. spit!  9. KABUTO  10. Fish Tacos Party  11. Your Song (PlayStation®4遊戲軟體「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插曲)  12. SNOW SOUND * (JR東日本 2016-2017『JR SKISKI』廣告曲)  13. 明天、再次 * (2017『Clorets』合作曲)

*Encore Tracks

DVD

[VIP PARTY 2018 at ZOZO MARINE STADIUM収録曲]

01.候鳥  02. For Freedom  03.city  04.Cat 2  05.Waitress, Waitress!  06.spy  07.Forever Young 08.Starrrrrrr  09.Droshky!  10.Run Away  11.Girl A  12.月歌  13.Oblivion  14.This is Teenage  15.Wanna Get Out  16.Famous Day  17.Kill Me If You Can  18.Waterdrop  19.Thunder  20.Travel  21.Leaving Grapefruits  22.LAST MINUTE  23. 明天、再次  24.I Don't Believe In You  25.Mosquito Bite

(Encore)

1.哼歌  2.Adventure  3.Kick&Spin

終演後台花絮 (Director's cut)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