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森山直太朗 _ 822
日文專輯CD
   
類型: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8/24
編號:6766976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8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52
 
   
■ 商品特色

細膩的感情直擊人心的歌聲,勾勒人生吟詠萬物的21世紀吟遊詩人森山直太朗,創下「櫻花奇蹟」以及無數膾炙人口抒情佳作,生動描寫世間事,繼精選輯「大傑作撰」以來,睽違約2年的專輯「822」,以專輯發行日期為名,是囊括他近年來的音樂、巡迴演唱、劇場公演以及出道15周年活動至今這兩年間的生活點滴、日常活動所精彩完成的11首歌曲。其中包括淒美感傷的抒情單曲「人類的森林」(富士電視台 ONE/TWO/NEXT x J:COM 共同製作 由中井貴一主演,改編自韓劇的日本連續劇「記憶」主題曲)、「糧」(東京電視台「WBS」片尾曲)以及由他所主演的日清食品「燴飯」廣告樂曲「罪惡的滋味」,絕妙不已的演技搭配這首歌曲,聲色滿點,十分誘人。此外他為母校成城學園創立100周年演唱的紀念歌「花的名字」,再度展現如成名代表作「櫻花」般溫柔又動人力量。

  森山直太朗與御徒町凧聯手完成許多經典名曲,這次專輯中再度以唯美詩情的詞彙展現栩栩如生如戲劇般刻劃的寫實人生。同時邀請到世武裕子、Tabu Zombie (SOIL&"PIMP"SESSIONS)、高田漣、友部正人、Hama Okamoto (OKAMOTO’S)、mabanua、森山良子等跨界、跨世代音樂人參與,在出道15周年後,踏出全新一步的森山直太朗讓人感受全新氣息的作品就在「822」誕生!

 

【CD曲目】

01 群青

02 好像出人頭地了呀

03 人類的森林 (富士電視台ONE/TWO/NEXT x J:COM共同製作連續劇「記憶」主題曲)

04 糧 (東京電視台「WBS」片尾曲)

05 彷彿我不是我

06 罪惡的滋味 (日清食品「燴飯」合作樂曲)

07 絕對,沒問題

08 大家都是一樣的 (NHK教育電視台「發~現了」片尾曲)

09 終究

10 花的名字 (母校‧成城學園創立100周年紀念歌)

11 時代變了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