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環球古典藝人 _ 2018皇室婚禮音樂
古典專輯CD
   
類型:古典
發行日:2018/06/20
編號:6765519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378
庫存量:
 
數量: 
 
 
 
HAPPYGO兌換所需點數:1512
 
   
■ 商品特色

☆哈利王子與梅根,世紀最美的婚禮音樂

★版稅捐款予劍橋公爵與哈利王子在2009年成立的皇家慈善基金會

繼英國劍橋公爵威廉王子在2011年的婚禮之後,弟弟威爾斯的哈利王子殿下在2018年5月19日,與美國女演員梅根‧馬克爾在英格蘭溫莎城堡聖喬治禮拜堂的婚禮也成為全球關心的皇家婚禮。笛卡唱片在婚禮進行的時候同步錄音,同日立刻透過網路讓全球消費者下載,並於5月底陸續在全球實體通路發售CD,讓世界各地的民眾可以一再回味音樂、讀經與婚禮誓言的皇家婚禮。每出售一張,笛卡就會捐款給劍橋公爵與亨利王子殿下在2009年成立,支持各項慈善與公益計畫的皇家基金會。

參加婚禮儀式演出的音樂家包括英國大提琴手坎涅─梅森、威爾斯女高音馬納‧湯瑪斯、聖喬治禮拜堂合唱團、王國合唱團,樂團則在華倫─格林指揮下,由威爾斯BBC國立管弦樂團、英國室內樂團與愛樂管弦樂團的音樂家,還有英國皇家騎兵衛隊樂隊的號兵們組成。唱片由最具經驗,曾經多次得到葛萊美獎提名的安娜‧貝瑞擔任製作人。貝瑞女士擁有超過三十年的唱片錄製與製作經驗,製作過超過五百張唱片,曾經與洛伊─韋伯、葛濟耶夫和馬林斯基劇院管弦樂團、梅塔、卡瑞拉斯等人合作。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