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國語
粵語
西洋
東洋韓文
爵士
古典
 
 
     CD PRODUCT LISTS
 
 
 
 
 
 
 
   
無限開關 _ 新空間演算法【CD+DVD】
日文【CD+DVD】
   
類型:東洋韓文 東洋韓文
發行日:2018/04/03
編號:6736587
出貨時間:2~7天
發行狀態:   
價 格:$448
庫存量:
 
數量:   
 
 
 
 
   
■ 商品特色

這便是無限開關!愜意流行新指標!

出道15週年 "令人懷念、卻又嶄新的無限開關"

全新代表作「新空間演算法」

  由大橋卓彌、常田真太郎這二位詞曲創作者組成的雙人團體「無限開關」,2003年以「view」出道後,大橋卓彌其溫暖又極具包容力的獨特嗓音,與以卓越的音樂力量支撐搭檔歌聲的常田真太郎,創造出「奏」、「全力少年」等數首暢銷金曲。迎來出道15週年的2018年,約睽違3年發行第7張原創專輯「新空間演算法」,大橋卓彌和常田真太郎以 "令人懷念、卻又嶄新的無限開關"貼切地演繹了此張作品。

  此輯包括收錄連知名導演新海誠也讚不絕口的最新單曲「風箏先生」(shinku-kan mix)、與「LINE」、「解謎」等單曲,是為距離第6張同名專輯「無限開關」(2014年12月發行)以來,間隔了約3年多的活動,在這段期間之中得到的經驗,都濃濃的注入在此張作品之中!

  「發行原創專輯和巡迴的例行工作曾一度中止,單純只是為了讓專輯和“如今想做的事”相互配合而已。」(大橋卓彌) 不論是「POPMAN’SANOTHER WORLD」與「re:Action」專輯的發行,還是舉行了和參與「re:Action」專輯製作的歌手們一起的「對Band」巡迴演唱會,在與敬愛的歌手們交流中,摸索著”什麼才是無限開關的風格? 產生了想要做出新穎創作熱情的我們兩人。這張「新空間演算法」便是在這個意欲下最初的成果,也是我們全新的代表作。

  專輯封面概念來自於「無限開關的全新旅程」。如同過去與未來共存的奇幻之旅,於記憶深處那令人懷念的世界裡,倆人站在俯瞰的山丘上,表現出迎來出道15週年的無限開關踏上全新旅程的意象。對於這張專輯的製作,兩人以「回歸原點」來形容,衷心地想展現給大家無限開關歷史性的一頁!

 

【CD曲目】

1.解謎 日劇「警視廳零系~生活安全科萬能諮詢室~第二季」主題曲

2.LINE (shinku-kan mix)

3.Party!Party!

4. Miss Laundry

5.Revival

6.未來花

7.風箏先生 (shinku-kan mix)

8.Baby good sleep

9.再見了ESCAPE

10.Realize

 

【DVD曲目】

  • LINE (Video Clip)
  • 風箏先生 (Video Clip)
  • 照亮這份黑暗的光芒之彼岸 (無限開關ver.)
  • 2017.12.28 COUNTDOWN JAPAN 17/18 @幕張展覽館國際展示場
  • 新空間演算法 Special Interview

DVD 規格:全區

     相關推薦
     相關影音
3400
1000